結婚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思念~~我的老爸~~

老爸離開已經兩個多月了,看起來我們都恢復了原來的生活,可是心中有一塊一直空在那裏,不太敢碰~~

最辛苦的是姊姊和媽媽,毫無怨言的照顧也很堅強的爸爸一直到最後,其實我一直不敢說,身為女兒的責任我好像都推給了姊姊,只能時不時地打電話問問爸爸的狀況,但問了又如何,不能分擔,也不能替代.

老爸走的前一天,還跟他講電話聊天,很不舒服的老爸,還是只在關心我的生活;知道我又有了小三的那天,一家四個人在醫院抱著流淚,我知道家人都為我高興,父母對子女的關愛是永不止息的......

老爸走後,清楚地夢到他是在告別式的那天清晨,看到的是愉快的老爸似要赴約,家人都比較釋懷了,老爸真的放下一切不牽掛了!!但是我們的不捨卻一直都在,想抱怨老爸跟我緣分最短的話也始終不敢說出口,就是覺得不該這麼快,不過看著老爸安詳的面容,好像要補足之前不能好好休息的遺憾,我們又怎麼捨得強行把他留下再讓他受折磨呢??

每一天,在上班和下班這段短短的路上,是我專心思念老爸的時間,沒有人打擾,不用趕著去做甚麼事情,只是阿~想到心還是會隱隱的痛著呢!

鼓起勇氣,記錄下來,我知道老爸一直都在為我加油!!

千風之歌


歌詞:佚名
演唱:秋川雅史


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
I 'm not there, I don’t sleep.
我不在那裡,我沒有沉睡不醒
I am the song that will never end.
我是一首永不止息的歌
I am the love of family and friend.
我是家人與好友之間的愛
I am the child who has come to the resting arms
我是一個孩子,回到父親溫暖的臂彎
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 cuz I know he cares, he cares.
因為他是最了解我的,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




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.
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
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.
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
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.
我是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
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.
我是滋潤你心的輕柔秋雨
Awaken in the morning's hush
當你在晨曦的寧靜中醒來
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
我會是那盤旋的飛鳥
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.
帶你振翅高飛
I am the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.
我是夜空中晶亮的星辰
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.
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
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.
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




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.
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
I am not there,
我不在那裡
Cause a soul never dies.
因為靈魂會永遠存在
I am the joy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.
當一切都結束,我心充滿喜悅
I am the warmth of the setting sun.
我是夕陽的溫暖
I am the child longing for the loving arms
我是一個孩子,期待回到父親的臂彎
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
那最了解我的父親的臂彎
Cause I know he cares, I know he cares.
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





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.
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
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.
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
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.
我是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
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.
我是滋潤你心的輕柔秋雨
Awaken in the morning's hush
當你在晨曦的寧靜中醒來
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
我會是那盤旋的飛鳥
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.
帶你振翅高飛
I am the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.
我是夜空中晶亮的星辰
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.
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
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.
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



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.
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
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.
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
Don’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