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三丸咖哩

準備晚餐的時候,容咪不知哪根筋不對,突然吵著要吃咖哩飯,挖咧~~當沙子媽是魔術師喔?說要吃咖哩飯就有材料?但是容咪契而不捨的吵著,沙子媽想難得有她想吃的"飯",就看看可不可以變變看囉~~


咖哩飯最重要的當然是咖哩囉!!其他內容物放了啥,無知小兒也不會計較的(沙子媽心中算計著...),哈哈~真的有咖哩耶!還有洋蔥(沙子箴言:隨時放幾顆洋蔥,真是居家常備救命良菜),喔喔~~咖哩已經成功八成囉!!

雖然小人兒不會嚴格規定內容物,但只放洋蔥還是太寒酸了,所以冰箱的骨董即將一一出爐(沙子已經在懺悔,不要罵了...),首先想到的是貢丸,即將屆滿周歲(豬肉做的,就權且當是肉吧!),ㄟ~~還有素的丸子(沙婆婆給的,大約六個月有吧!!),最年輕的是花枝丸還沒滿月哩!!(呂妹買的,好吃喔~)這時門邊有一包冷凍青豆,正以朦朧的姿態哀怨地躺在那裏讓我看到(因為青豆已經都被冰包住了,外觀完全看不出來,還好原包裝上有圖片和產品名),不誇張,這青豆可算是我家冰箱的鎮宅元老,我想她至少三歲了,差不多可以考慮上幼幼班囉~~

介紹完三丸咖哩的參與者之後,沙子媽不禁深深的反省了起來,我家的小孩怎麼都吃這種上了年紀的食物阿?而且都不會有事??以後搬到菜市場就在樓下的新家,這樣的事再也不能發生了啊(我希望啦!!)

三丸咖哩出場之後,兩小非常喜愛(說吧~他們是無知小兒啊!)總共和宅爸一同嗑掉了半鍋,至於沙子媽,因為咖哩從來不是我愛的食物,所以從頭到尾只有在爐上試味道時沾了一小口汁,沙子真的不是別有居心喔~~我真的不愛吃咖哩啊~~

ps.原來"咖"哩要打成"ㄎㄚ"哩才會顯示啊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