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告一段落

終於到了這天,九年的職場生涯今天是最後一天!!

這一天有點忙,忙著到各單位辦理離職手續,忙著把所有份內的事一一完成(除了座位還沒有清空之外,應該不會因此被登記吧...呵呵),忙著整理轉換自己的情緒,尤其是需要每一位組長蓋章時,都要再解釋一下離職的原因,其實還算慶幸,不論是真的還是演的,長官們至少不是迫不急待,你早就該做這檔事的表情!!

一向自認孤僻的沙子,很多事情都不習慣說出來,但我也覺得還好這件事情從一開始就讓我的好姊妹們都知道了,很多時候,看到妳們了解及包容的眼神,就更有勇氣繼續走下去!!

是的,對沙子來說,這個決定很大,"毅然決然"這樣的形容詞一向只出現在別人的人生,我只有羨慕的份,在我的認知裡面,總覺得"騎驢找馬"才是安全的,既然一直沒有找到,也沒有積極地找到馬,那就只好安分地守在這裡囉~~

起因於三妹的出現,三妹狀況的不穩定,老爸的離開......這一切都是變動!!爸媽也知道這份工作讓我經濟生活不虞匱乏,但是對小孩來說不甚公平,因為總是工作優先~~爸走前一天,還很豪氣地說,不用怕,至少有老爸養你!!這句話讓沙子震動了,難道一離開現有的工作,生活馬上出狀況嗎?難道對自己的能力那麼沒有信心嗎?所以"離開"的念頭真正開始生根!

最後一天的工作結束了,四姊妹去唱了一下午的歌.努力不讓傷感的情緒洩漏......沒關係,台灣很小,見面不難,更重要的是,我知道你們的支持一直都在~

明天大家又要繼續各自的生活,在原來相同軌道上的我們這一刻開始要分開了,未來要有交集很難,要刻意才行.

噗浪和msn可別把我刪掉囉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