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三妹正式跟大家問好囉~~

哈囉~~雖然現在三妹我還不到350公克,但是經由醫生契而不捨尋找下,發現夾緊緊的雙腿中空無一物啊!!所以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就是小妹妹囉~~


但是醫生也說了,三妹我太小隻了,大約每個部位都小了一週,要多加油!!不過這也不用太驚訝,因為我的容咪姊姊出生時也不過才2500公克而已,加上爸爸媽媽都不是大個子(說白一點就是我家是小人國啦),所以我小一些是正常的(不然隔壁老王嫌疑就大囉)!!但是,媽媽現在有多喝低糖高纖豆漿,希望補充蛋白質,讓三妹我長長肉,不要讓媽媽長太多脂肪阿~~尤其是媽媽發現最近食慾變好了,跟之前又吐又沒胃口比來,食量不但增加,而且三餐都可以正常吃之後,體重就開始線性向上,臉和身體又要開始吹汽球了,真是嚇人啊@@

下週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就會出來,初步檢查都是正常的,除了小一些以外~~唉~~我也沒辦法啊!!

沒有留言: